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26 JUN

刚刚有点吃错药,
delete完那些很烦的人=.=
啦啦啦啦啦啦啦,
不好意思的说,
本人最近有点傻傻,
讲话都傻( ⊙ o ⊙ )啊.
笑点最近也变得很低,
一点东西罢了就觉得很好笑,
然后就笑不停,
惨咯,
整个傻婆这样=S
还有啊,
最近也懒得回人家的信息,
除了你❤



第一次我发现自己可以这么坚定,

不管别人怎么关心,
我就是爱你.
我知道这样的决定也许有一点点任性,
我只是忠于自己,
爱情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得清,
有时一个眼神就能看透真心,
虽然你也可以选择逃避或置之不理,
但你知道的,
我还是会等你.
别怀疑 我为什么爱你,
就像云恋风风恋着雨,
其实我也不太懂这是什么道理,
我想这就好像呼吸,
不用练习,
 因为是你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摘自 王心凌~~因为是你




我承认,
对其他人,
我很敷衍,
但是,
对你,
我从来不会.
别人的关心,
我觉得他们管这么多是干嘛啊,
你的关心,
我却会很开心.
我说想你,
都是真的啊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