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我就是我:)

我,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
我很爱笑,
就算不开心,有心事,
听到好笑的事,
还是会笑,
因为,
不想别人为我担心.:)

我一直告诉别人,
决定了,
就不要轻易放弃,
但是想想,
有时不是放弃不放弃的问题,
只是有时,
是不行了.

我,
喜欢就喜欢,
不喜欢就不喜欢,
喜欢的事就努力去做,
不喜欢的绝对不勉强!!!:)
努力了后就算是失败,
也会是美好的.

我,
不爱哭,
因为哭不能解决问题,
用哭来博取别人的同情,
对不起,
我不需要.
那些一遇到问题就伤害自己的人,
想问下,
这样有用吗?
最后痛的还不是自己,
只有笨蛋才会做出这些事,
请好好珍惜自己.
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伤害自己,
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哭,
因为值得的那个,
不会让你有哭和伤害自己的机会!!!!:)


希望你等的那个人不是我
不是你
只是不值得!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