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做sushi~

啦啦啦啦啦~
大小姐今天第一次做sushi~
而且还很认真做咧~
几panai啊~xD(自己赞自己哇~爱到死xDD)
我做的喔~
当然是好吃的啦~
最捧场的就是我的那个可爱到爆灯的弟弟啦~哈哈哈
因为是第一次弄,
我就一直讲包到很难看啦~
妈咪就讲咯~
爱心的喔~哪里会难看咧~
啊哈哈哈哈~
你看我妈咪几会安慰我啊xD
呃~呃~呃~
照片upload不到啦~
下次才放哝:)



可能你已经忘记了吧,
没关系,
答应自己,
我也会忘记的,
不再等待,
等待不好受,
忘记,
我行的!!!!!:)❤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