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♥——241010——♥

4天没有看到他们了;
huiyor~
很鬼想他们啊xD
很多东西要跟他们讲啊:)
啦啦啦~
好笑的啦;
八卦的啦;
很多很多东西讲啦喂:D


piano piano piano♥
我爱钢琴♥
我要快快回去学啊:)
我要做个气质美女xD
你们看了不准偷笑啊-.-


最近啊最近~
听到音乐就想动-.-
糟糕@.@
不懂在那里high什么-.-


我彻底对你改观:)
我们一起加油吧♥

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.....
等上线 的铃声;
慢慢等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;
耐心等、只为了心动那一刻♥
 



你就是那个唯一我想等的人♥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