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谢谢你的不珍惜♥

谢谢你的不珍惜,
让我学会了放弃,
让我学会了不再坚持,
让我学会了不再执着.

不会再想你,
不会再等你的信息,
不会再担心你,
不会再关心你,
不会再在乎你,
不会再在意你,
不会再让你的一举一动影响我.

你的一切,
我会慢慢地视而不见,
不会再注意你的一举一动,
不再因为你而心情不好,
因为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、很不喜欢.

我是好人、不会去拆穿你的谎言♥
你所说的话,
真的很难让我相信、虽然我一直很想相信.
你从来都不说,
是因为你本来就不需要我、
我本来就只是你的过客、
只是幸运地比别人特别一点♥

有时候,
不是喜欢就能在一起,
不是在一起就会永远在一起,
不是永远在一起就会幸福,
因为生活本来就不简单、复杂得让人看不清真相♥
再喜欢还是要面对现实、
现实总是残忍、可怕。
不管怎样,
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,
逃避只会让自己伤痕累累,
让自己像个笨蛋一样地活着、何苦呢?♥

今年真的看懂了很多东西,
没有所谓的永恒,
有些东西拥有过就好了、
人要学会知足、不然会很累。

不再等待,
我该不该勇敢地离开?♥




我相信幸福离我不远
别想了、怎么呢 、过去了、爱已不见了
你走了、难过了、快乐呢、早已散了
应该很多人像我一样隐藏每次心酸
交给老天去安排
我的悸动、我的汹涌、没有人知道
你要不要、我要不要、该放就放掉
别再偷偷流泪,用微笑来承接
幸福要靠时间证明
面朝阳光大步向前一定会更好
灰灰的云、灰灰的天、等会就散了
把你压进心底,腾空我的心里
我才又看见好的人出现在身边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幸福不远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