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10112010♥

今天嘛~
去学校咯~
cik gan要来看我们的表演~
过关啦:D
OMG~
怎么那么好笑啊-.-
有怪兽有怪兽xD
笑到停不下来啦>.<
那副认真的样子更好笑~哈哈xD
练了一整天啊~
累到-.-
最衰我穿到那件裤子啊=(
太松了...一面跳一面往下滑-.-
我就一面跳一面拉-.-
我那个三八partner就一直在那里笑-.-
还好我聪明...
拿rubber band绑着xD
跳的时候就跟我那个partner讲~
“你不要笑了...我突然变肥了...裤子不会要掉要掉了...xD”
我不会跟你讲我有什么秘诀的xDD


我跟你跟你讲~
他真的可爱到BooM啊!!!=D
不要羡慕啊=P
啦啦啦啦啦啦~♥


missing you so muchieeeeee♥
あなたがいなくて寂しいです♥
당신은 너무 많은 누락♥
fehlen Sie soviel♥
manca così tanto♥
faltando-lhe tanta♥
vous tellement manquant♥
saknade du så mycket♥
Jeg mangler du så meget♥
我很想你♥


最近心情很好:)
希望一直都可以这样♥
我不贪心、一点点就好了♥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