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曾经以为一切都会像电影演的一样、
结局都是好的、
虽然说戏如人生、
可是都是骗人的;
一切都不会照着我们要的剧本演下去;
想要的离自己越来越远、
远到连再见都来不及说、就消失了♥

认识你只是偶然、
慢慢地喜欢上你、
一切都在慢慢地改变、
可能这只是个错误;
可是却找不到错的地方;
就只好到这里了。

你、不了解我;
你、不明白我;
你、不相信我;
所以、
我再也没有执著、等待的勇气了。
我放手;
我让座;
假洒脱;
谁都懂我多么不舍得;
太爱了;
所以我、没有哭、没有说♥

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,
即使再孤单再寂寞;
仍要继续走下去。


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、
那么、
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、
这样可以一辈子。
千万不要奢望靠近,
人一旦有了贪欲、
就注定要失去。

有些人,
等之不来,
便只能离开;
有些东西,
要之不得,
便只能放弃;
有些过去,
关于幸福或伤痛,
只能埋于心底;
有些冀望,
关于现在或将来,
只能选择遗忘♥



每天 最幸福的时候,就是在睡觉前,闭上眼默默向你说:晚安。





我最爱的是你,也许你不知道,
也没有关系,爱你并不要得到什么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