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Happy Valentines Day ♥

今天是西洋情人节,
情人节快乐♥

今天是第一个和老公仔一起过的情人节 ♥
今天5点多的时候...
有个长得很帅很帅的男生...
抱着一个大大个和他很像的bearbear走来我家...
然后和我说情人节快乐...
他就是我家的老公仔啦>.<

cute到~
很喜欢这个大大跟你很像的大bear bear xD ♥

然后到我送礼物啦~
还有拿我煮的爱心粥给老公仔吃>.<
情人节应该吃意大利面的嘛~
可是老公仔要吃粥>.<



我们2个在同一天偷偷出去jusco买礼物>.<
幸好没有撞到xD
都说我们很有缘的咯>.< ♥


老公,情人节快乐 !♥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