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

一个月♥

没错没错...
我跟老公仔已经一起一个月啦(:♥
爱惨他了!♥


295天前、我不认识你、你不属于我。
295天后、你成了我的最爱。♥


一切来得不易、
我们要一起加油!♥
不管多难、多累;
谁都不能放弃!♥


认识你实属巧合、
我爱你、因为你有一颗很爱我的心♥


好男人难找、
可是我找到了(:
他就是那个无可挑剔的好男人啦!♥
Oh Yeah! ♥
这个男人是我的!
别人只有羡慕的份!♥
最好不要来kacau我们! (:


我爱你 不是因为你是谁;
而是在你面前 我可以是谁!♥
喜欢这种舒服自在 ♥




一切简简单单就好 ♥
记住了
你.我的!♥



老公仔,一个月快乐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