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Nice day_♥

昨天是约会天(:
早早就爬起来料..
弄早餐给老公仔吃...
洗脸冲凉等老公仔起身...
11点这样就坐老公仔的车去jusco噜~

本来是要跟老公仔的朋友唱k的..
可是他们迟到>.<
不理啦>.<
跟老公仔去买戏票先...
我们看青蜂侠 Green Hornet (=


由于是3D的关系所以没有华语字幕...
所以我不懂整部戏讲什么啦喂~-.-
只是觉得里面的车很yeng xD

看完戏就跟老公仔去冰点吃东西...
那个坏人啊>.<
一直偷拍我/.\
下次就轮到我了=P

吃饱饱就回家啦(: ♥


晚上7点和家人有约 ♥
到kensington吃晚餐 ~

看照片啦 ♥



我的mushroom soup和 mango juice ♥



还有这个不懂叫什么-.-
好吃就可以了 xD


炸sotong ♥


鸡扒 ♥


 我的千层意粉 (好像是-.-)
Garfield的最爱 xD ♥


 最后~
2位靓女 ♥

本来还有照片的..
可是上传不到啦=(
就那么多啦 (:

明天就是年30晚了..
应该有5天不能见到我的老公仔/.\
今天就去见到饱先 ! xD ♥

大家,
新年快乐 ♥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