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

270111_♥

这天呢..
6点就爬起来-.-
载了弟弟去学校爸爸就带我去吃早餐..
8点等uncle来载我们..
去一个山kala的地方等考undang-.-
很紧张..囧/.\
轮到我了..进去
16分钟就出来了..
yeah!!pass了xD
call电话给uncle...
uncle载我们回去inmaju听pra-L...
听到2点这样uncle就载我们去jusco...
Hmmm~
到了jusco就去买笑着回家的戏票先...
因为赶不及2点那场就买了4点那场的..
然后就去又一城吃东西啦..
吃到我很饱很饱/.\
本来我们想陪鱼鱼吃东西的...
可是她的休息时间在4点=(
我们4点就要去看戏了...
陪不到她啦/.\
吃饱走走下...
时间到..
去戏院啦...
哇...
"很多"人下的...
那个菜菜够力38-.-
她讲以后不可以买这一排...
等下看戏看看下后面会有怪声-.- xD

我们就是看这个戏啦~
不错好看下啦~
很好笑!xD


差不多6点就散场了...
圆圆就回家啦..
菜菜就等爸爸来载...
我叻...
去找我的妈咪xD
对啦...
要去买爆米花给popcorn先生xD
我:咪..我要上去买popcorn给老公仔..等我一下..
咪:快点去啦..我在门口等你...
我:记得等我啊..
咪:是啦是啦...
然后就快点跑去买爆米花...
回家咯...
回到家换鞋就拿爆米花去老公仔的家...
有没有觉得我好像很不得空-.-一直走来走去>.<
站在老公仔家外面...
看着他吃爆米花开心的样子..
真的很幸福...♥
你真的是个容易满足的笨蛋♥

一天就这样过啦♥
住那么近就是这么好x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