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每一天_♥

从050111这天开始...
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幸福...
因为有个人...
每天都在陪着我...
每天都在关心我...
每天都和我说晚安...
每天都在想我...
每天都担心我走路跌倒...
每天都说我傻瓜...
每天都催我睡觉...
每天都怕我被别人追走的笨蛋...
虽然他不是最好的...
可是他却是对我最好的...
是我最爱的人...
是我最不舍得放弃的人...
是我想一辈子在一起的人...
不管别人怎样说他不好...
我都不在乎...
他真的有为了我在努力...
我都知道的...
我会好好爱他...
好好对他...
好好珍惜他对我的好...
他是无可取代的...
没人能代替了他...
他在我心中很重要...
一天比一天重要♥

我喜欢...
每天和他在公园聊天...
喜欢看他笑的样子...
喜欢看他吃醋时候的样子...
喜欢看他认真的样子...
喜欢坐在他身边听他讲话...
喜欢就这样一直和他在一起♥



我们永远没有 THE END ♥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