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230111♥

Hmmm~我的电话终于出院料啦-.- xD
在医院睡了2个星期终于回来了-.-
我电话坏掉的原因想不到是因为一直用电话-.-
圆圆的舅舅还问她我是不是一直用电话的-.-
paiseh料/.\
可是可是=(
我的万多封信息全部不见了/.\
这么有纪念的东西竟然不见了=(
不要烦我..心情不好啊啊~~/.\
电话修好也没用...
整个心痛/.\


昨天帮我的肥仔弟弟庆祝生日(=
Ah dee,生日快乐啊♥
在婆婆家弄steamboat吃..
我怀疑妈妈和婆婆很喜欢重要人物-.-
一直要我拿蛋糕去他家请他吃>.<
还讲我做么赶人家回家@.@
那么喜欢他下次请他来我们家吃饭啦xD
真怕你们会吓到人家-.-


昨天炒饭给重要人物吃♥
妈咪你是不是很高兴我长大了叻xD
我不是以前的大小姐料>.<
因为是第一次炒饭..
所以整个乱七八糟-.-
婆婆看到我在切东西一直要来帮我-.-
怕我切到手-.-
一直叫我小心一点>.<
我可以的啦(:
我也不知道弄了几久才好-.-
好了姑姑就载我去他家...
妈妈叫姑姑去看重要人物>.<
够力料@.@
我知道他长得很帅..你们也不用这样的嘛xD
他是我的叻~
给你们看sit料咯xD


一切就保持这样吧♥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