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幸福-ing♥

14/01/10
这天啊...早早起身...陪家人去吃早餐(=
然后就去rasah jaya看那个不懂什么-.-
然后然后定了那个不懂什么东西过后就回家去...
回到家就开电脑...上FB看重要人物的留言>.<
肉麻xD
这天答应了鱼鱼她休息的时候去jusco陪她>.<
可是因为我太想念重要人物了...
就早早去jusco找他>.<
顺便去看他有没有不听话xD
哪里知道被他发现了>.<
给他讲我是去看着他的=(
心碎料/.\
差不多3点我们就去买戏票啦...
还有去洗照片..
然后鱼鱼就sms来了...
我们就去food court找她...
她是第一个知道的人@.@
不到一下重要人物就回家了=(
我就继续跟鱼鱼聊天啦>.<
聊下聊下她要回去做工了/.\
我就回家啦~

15/01/10
这天啊..
跟重要人物去看天天好天(=
其实....
这部戏hor..
不好看的-.-
不明白做么那么多人讲好看-.-
看完戏就跟重要人物去吃东西...
吃完..走走下...就回家了...
还有这天也是我婆婆搬家的日子..
本来出不到料的叻=(
还好婆婆疼我>.<
不然我就见不到重要人物了/.\



我要的幸福其实很简单♥
只要有你在...我就幸福了(=
答应你不留一滴眼泪的..
有你在..我不会哭的..
能在一起不容易..
不管怎样都不能随便放手♥
你答应我的♥
我已经习惯有你了..
谁也不能先走掉♥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