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I Luffu you ♥

谭先生,
I Luffu You!
<3

我 一直很想对你说
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
有你在
心情自然就会变很好
不开心 只要看到你坏心情统统跑掉 =D
有时真的觉得你比医生厉害 >.<
不管哪里痛只要看到你就会变不痛了-.-
有时不管什么事只要跟你发下牢骚 不可以的事也会变可以了 >.<
总是觉得你有神奇的力量xD


谭先生,
想对你说
我愿意 我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会可惜
只要你永远陪着我就好

你看~
我的blog满满写着的都是你>.<
因为我超Luffu你嘛 !=D
不要太感动啊=P

爱我要说出来
我不会读心术
说出来 让我知道我在你心里有多重要

4个月 120天
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很短
可是
你给了我很多的幸福♥ 很多的开心


老公,4个月快乐!
我爱你
  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