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这2天 ♥

星期五(29/4)
一点的时候老公仔突然打电话来说要去jusco>.<
叫我去扮美美等他>.<
3点多我们就出门去啦 (=
到了jusco突然想看戏
然后然后我们就去戏院看有没有4点多的戏
刚好我想看的戏有>.<
就买票啦(=
4.50的戏 还有时间
我们就去看老公仔的最爱>>>>>模型♥
我一直引诱老公仔买>.< ♥
他经不起引诱所以买了一个(= ♥
看戏时间到♥
快快到戏院去(=
我们看这套♥

 很好看下的♥

6.30看完就归家去噜♥

星期六(30/4)
今天弄了早餐给老公仔吃
好久没有弄了=(
吃了早餐然后我就看老公仔组他的模型♥
超有耐心的>.<
我看到头都大料-.-
然后然后
12点老公去补习我就回家先啦(=
在家等时间过>.<
5点这样就跟老公到他姑姐家的party♥
老公仔突然不舒服=(
6点多就到了啦(=
一进到去 他们很热情啊>.<
他奶奶还讲我这样比较好看喔>.<

老公拍的♥



 你们看♥
又在看跳舞料>.<

这张好像是老公仔的姑姐拍的♥

老公仔的家人一直抓我拍照>.<
老公仔我比你受欢迎啊=P ♥
老公仔负责帮我们拍照 =P
然后老公仔他们拍全家福 他爸爸也叫我一起拍>.<
我们是一家人啊♥

9点就归家咯 ♥
10点多到家(=
简简单单就过一天啦♥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