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

weekend ♥

23/4/11
这天这天
和老公仔到MBO去
2点多扮leng leng等老公仔来接我
还没出门前 拍一下 (=

 到了MBO先去买票
我们看 <鬼也笑> 4.30那场

时间还没到 我们先去喝老公仔的最爱>.<
>>>>>>珍珠奶茶



 老公仔拍的
技术越来越好了 >.< 

喝完走走下 
我们到7-eleven买巧克力
看戏时间差不多快到了
老公仔去买popcorn过后就快快进场噜
他真的很爱吃popcorn>.<
一个人霸着吃完/.\
=P

<鬼也笑>
很好看>.<
笑到我飙泪-.-
尤其是李国煌那里>.<
够力好笑>.<

6点这样就散场了~
我们过后到STATIONE ONE吃晚餐♥


7点这样就坐老公仔车归家去♥
可是
回到家发现家里没人-.-
只好到老公仔家等爸爸他们来载我>.<

简单的一天就这样过了♥
可是有你在简单也变不简单♥


24/4/11
今天♥
早上7.30就起床了♥
因为我们要到PD去野餐!(X
和我家人一起去♥
早早先到老公仔家去
然后才和他到婆婆家等爸爸来(=
8.40我们出发咯(:
9.30到那里先找地方放东西
开始我们的野餐大会>.<
吃了东西我就和老公仔去走沙滩♥
是不是很浪漫叻♥

照片照片♥

抢我抱抱的坏蛋♥






我♥你



永远爱你♥


12点多就回家咯♥

我最大的幸福、是发现我爱的你也爱着我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