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最近的最近 ♥

放假了差不多5个月噜
每天都在家当大小姐 =D
Form 6 就快开学了
有一点舍不得我的假期/.\
现在正烦着form6要去哪里读啊@.@
tunku dulah又太远
st paul又没有我要读的科
kgv又难进/.\
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~

今年的我变了
因为老公仔我变得很会煮东西了>.<
面包♥意大利面♥sushi♥炒饭♥粥
这些都是我会弄的>.<
是有一点难以相信的-.-
以前我连煎蛋都不会-.-
因为老公仔我才学弄的
你看他是不是很幸福咧
好好珍惜我啦谭先生

这个是上个星期去kl的look

   有没有不一样了~
女大18变 xD
现在的样子跟小学的样子是差得很远很远很远-.-
看我ic你会不相信是我来的xD
 
虽然跟老公仔才在一起不久
可是却有老夫老妻的feel了>.<
可能是那个过程太长了吧xD
因为他我变得有点暴力-.-
100%是他造成的=P
每天欺负我就一拳给他>.<
哈哈哈哈哈哈哈~
开玩笑的>.<
我又不是真的有暴力倾向啦 @.@

我很爱谭先生的
谭先生,你知道不?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