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倒带 ♥

如果时间可以倒退
如果我有小叮当的时光机
我真想早点遇见你。

早点遇见你就可以早点喜欢你、
早点喜欢你就可以早点爱上你
很多的很多就会变得不一样了。

早点遇见你 开心会多一点
早点遇见你 烦恼会少一点
早点遇见你 幸福会早点来

有人说,
在遇上对的人之前会先遇上错的人
那在遇上对的人时才会珍惜。

对的人,谭先生,我会珍惜你的

于千万人之中,遇见你要遇见的人。
于千万年之中,时间无涯的荒野里,
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迟一步,
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:"哦、你也在这里吗?"

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迟一步,就刚刚好
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,就拥有了对的幸福 =D

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缘分
有注意的人会发现 <情人节> 那篇的时间是 上午5:20
520 = 我爱你
p/s 我blog的时间都不对的,所以5.20的时间不可能是我故意弄的>.< 
     一切纯属巧合 (= 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