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3个月 + 约会 ♥

今天4月5号又到了我和老公仔的纪念日
3个月噜 (=  ♥♥
因为是我们的纪念日所以今天学校放假一天(=
开玩笑的说-.-


7早8早起来弄早餐>.<
简简单单的面包
老公也7早8早来我家吃早餐>.<
吃饱饱了老公回家冲凉准备约会
10点多就和老公约会去(=
Jusco Jusco
我们先到戏院看有什么戏看
最后选了这套

 单身男女♥
看11.30那场
不错好看。 

差不多2点散场
过后到又一城吃东西♥

照片♥

 认真的样子♥
好帅♥


 老公写的♥

我写的♥
也是写得最美的xD

吃饱走走下~
等老公的妈妈来载我们~
去载了老公的妹妹放学我们才回家去>.<
回到家换了衣我们就去跑步~
老公跑步我在shortcut等xD

嘻嘻~
收到老公写的情信♥
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>.<
连写信也会写到同样的东西>.<

老公,
3个月快乐♥
我爱你♥
 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