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

♥Holiday

假期已经快过1个星期了/.\
严重地快/.\
现在的学校假期没有像以前那样可以放松了
有很多东西要做!!!!><
压力/.\
最讨厌星期五了
一天补2个地方/.\
从下午忙到晚上/.\
差不多每一天都有补习
我的时间严重不够用了啊~~~/.\

这个放假每天都有老公仔陪
可是可是/.\
明天老公仔要去旅行了/.\
4天/.\
本人严重崩溃中♥

今天又是和老公约会的时间了
12点多就和老公出门去
戏院是多人到-.-
幸好我聪明醒目的老公大人早早就买好票了=)
我们买了popcorn就进场去
看12.50的戏
我们看Kungfu Panda
圆圆千吩咐万吩咐叫我们一定要去看><
因为里面有我的偶像~Angelina Jolie配音>< xD
性感的声音o.0
    很可爱♥
除了panda可爱
里面的猩猩和猪也很可爱xDD ♥

我要投诉/.\
老阿公欺负我/.\
popcorn一个人吃完/.\
我还喂他吃/.\
他真的是个大少爷/.\

我也忘了几点看完了>.<
然后我们就去又一城吃东西去
不懂是不是吃太饱的关系-.-
我回到家很想吐0.o

5点这样就回家啦♥

大头虾的我忘记把锁匙给回老公-.-
信又忘了拿出门-.-
6点这样又跑去拿信给老公><
顺便拿回我的宝贝=D
然后锁匙还在我包包=D


明天6月5号是我们的5啦♥
谭先生,永远爱你♥


一生就这么一次,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。
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,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。
最后地坚信一次,一直走,就可以到白头

幸福是什么?
幸福就是牵着一双想牵的手,
一起走过繁华喧嚣,
一起守候寂寞孤独;
就是陪着一个想陪的人,高兴时一起笑,伤悲时一起哭;
就是拥有一颗想拥有的心,重复无聊的日子不乏味,做着相同的事情不枯燥……
只要我们心中有爱,我们就会幸福,幸福就在当初的承诺中
 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