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最近的最近最近 ♥

最近都很懒惰爬上来写blog -.-
哎哟~
本人的时间严重不够用啊/.\
补习补习补习~
补习就已经把我的时间排满满了/.\
上课真的严重够力地压力啊 o.0
还好班上有bulat bulat陪我xD
不然真的要死了/.\

就算时间不够用~陪老公大人的时间也不能少啦>.<
星期6那天晚上8点补完习就马上去jusco看有没有明天transformer的戏票>.<
我真的是超级无敌地厉害啊xDD
满满的人我还可以买到很好位子的票xDDD
哈哈哈哈哈xD
不告诉你我怎样买到的=P
我用了美人计xDDD

我们3点多就出门去了=)
先去delifrance吃东西医肚子~
然后走走走~等5.10 =)
5点我们就上去排队买popcorn了~
排队的时候~老公大人真的是啊-.-
够力/.\




2个半小时的戏~
坐到我屁股扁扁/.\
老公大人看得好投入/.\投入到忘记我在旁边/.\
8点这样去吃了晚餐我们就回家啦=)
简单开心的一天♥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