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

生日快乐, 老公大人 :)) ♥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18/8:)) 废话/.\
hmmmm
是我老公大人生日啦 ~~
老公大人生日快乐 :) <3

刚刚和老公仔和他的家人庆祝回来 :))♥
吃了很大一块的蛋糕 /.\
不好意思不吃完它 /.\
 
讲我的礼物先 xD

我一早就有邪恶的计划料~=D

这个是早早就买好的PADINI手表

 这里有1834粒的星星
代表520 1314


最后最后就是这个手表啦 /.\
本来不是要买这个的/.\
原本要买的那款严重缺货啊=____=
只好买这个啦:)
还好老公大人喜欢:))♥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叻 xD ♥






礼物早一个星期就送到老公大人手上了:)
看到他开心得样子真的~~~~不知道怎样形容啊=P 

我也要讲一下/.\
因为这个礼物 我也被他ngam了很久/.\



这个是我今天的爱心早餐 =D ♥
很早就爬起来弄的:)
是有点不好吃 /.\
可是是我的心意/.\ 


这样老公大人的生日就快过啦 :))
趁还没有过再讲声生日快乐啦 :) ♥
我爱你 ♥

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