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~♥30-8-10~

今天考Bio~
也是等死的一张-.-
算了:)
现在只是等星期五的华语~

本来今天去看烟花的
哪里知道绕去那里的时候
一个人影都没有~
看鬼影就有啦xD
算咯~
只有早早回家
我要看的戏都没看到啊~
都是因为我迟去料><
最后看了GROWN UPS~
不错好看下的
只是很废-.-




哈~
今天终于看到jj了~
很想他的咯=P
还有那个伟俊啊
讲想见我
看到我的时候又不讲话><
还看完戏就走人了~
jj,大小孩一个x)
看到他认真的样子,
真的很好笑xD
他,
超有我心的啦~
没想到我很久以前讲过的一句话他竟然还记得:)
~~~就是这句:我喜欢你,我们交往吧!♥
最好就是他了,
跟他讲个秘密~
他教我成功的方法竟然是~
想都想不到啊><
还讲帮我练习哇~
搞笑!!x)
我笑点已经超低了,
听他讲话就越来越低><
 


我不会误会,
可是别人会.!♥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