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

无所事事x(

今天是米跌价xD
理所当然是假期咯~
假期可以做么~
还不是在家=(
有上学还好啊~
有朋友可以讲话~
本来想去马六甲的
可是厚
爸爸讲很多人啊~不要!T.T
算料算料~
在家无聊就好=[


没事做就来这里咯~
随便乱写,消磨时间xD


怎么办~?
最近严重失眠啊><
昨晚眼大大望天花板
差不多4点才睡-.-
绵羊都给我数到有黑眼圈了xD
够力咯~
等下生痘痘就惨=(
虽然迟睡,
但是今天9点多就起来料~
睡不下><


讲回昨天吧:)
跟弟讲他朋友约我出去
他好像很担心><
突然打电话来
一下认不出他的声音+_+
还以为是谁啊~
讨厌的是
一直问我那个是谁啊><
好久不见他,
变yeng了喔=]
哈~
连续2天都遇到他:)


那个大小孩啊
很好笑!!xD
他是我blog的粉丝:)
哈哈~




喜欢你的一句早安.



有人问我:"值得吗?"
值不值得我说了算!!♥
因为,
只有我自己知道,
那是值得的:)❤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