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谢谢你~

我一直都知道,
对我最好的人是你,
你从来都不会让我担心,
谢谢你这份安全感:)
是我不会珍惜,
是我的错,
伤害了你,
可是,
你一句骂我的话都没有,
什么也没问,
就这样离开了.
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,
我会永远记得的❤

事实是残酷的,
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,
但是,
事实就是事实,
不能改变,
应该让自己面对.

已经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了,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,
那颗心已经不再像从前一样了,
不应该对没有希望的东西抓紧不放,
希望是你给的,
失望也是你给的.
学着只关心那个关心你的人,
学着只在乎那个在乎你的人.
紧张我的人很多,
可是那个人偏偏不是你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