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我没事:)

真的,
我很好,
我没事.
对!!
我很坚强.
可是昨天,
我只是在假装.
我讲过,
不流眼泪的.
现在,
因为是值得的,
所以更加不能!!!!♥
告诉自己,
把头仰起就没事了♥
我决定了,
没人可以改变我.
不管你问100次,1000次还是10000次,
我都可以毫不犹豫地告诉你,
值得值得值得!!!!♥
你懂吗?
很讨厌为什么自己的直觉可以这么准><
可是也好,
至少有了心理准备♥
这点小伤口,
很快就愈合♥
因为我有着射手座的天性~乐观.
不要对我太好,
我怕我会贪心.



有个人可以逗我笑,
有个人可以让我哭,
有个人总是叫我傻瓜,
让我的心情总是因他而变化.
我身边有这样的人,
虽然下定决心不可以流泪,
可是现在的我,
却做了和决心相反的事,
还固执地追问着想要的答案.♥


他曾经去过的地方,
他现在要做的事,
你都渴望着能够参与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