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有话直说:)

其实,
有话就直说吧:)
我宁愿听到真话,
也不希望你什么都不说,
就一直沉默,
就这样,
把我的生活弄得乱七八糟~
以前的那个我,
好像失踪了,
我要快点把他找回来=]
明明就是在乎他,
却要装着什么都没有,
女生的直觉很准的,
尤其是我:)
以为什么都不说我就会不懂吗?
懂最多的人就是我了.
至少我懂自己.

你这样,
是会弄巧反拙的.

快点快点,
告诉我真话,
我想听你的真话❤
这样,
我会更开心的:)

坦然面对自己,
你才会真正地开心=]
我不想你的开心只是表面.
这样你会对不起我的.

明明很想大声对你说,
可是我的勇气在见到你时就不见了.

每天都在胡思乱想,
我不要这样.
是你。
影响了我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