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无聊x(

这是什么假期啦喂~~~
无聊死了啦~~
今天本来跟圆圆,菜菜,鱼鱼他们去kl的,
可是鱼鱼不可以,
就没得去了咯~
这2天都在家啊
看戏都看到闷了-.-
这样很浪费时间咧~~
不行不行~
要找点东西做才行:)



希望这次你不会再忘记了,
我会心碎的啊x(
我,
不做骗子,
答应别人的事一定会做到,
而不是尽量❤

对你,
----无言----
你有的只是很多的借口,
请不要超过我的底限,
谢谢!❤

你说得对,
也许我应该坚持的,
可是,
我只是个女生,
坚强只是表面,
没人懂我.
你说的,
我信的不是真,
但只要我信,就会变真❤
希望真的是这样.
想追求的就去追求吗?
可是,
我很累了.
谢谢你肯借我肩膀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