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坚持?放弃?

我坚持的都值得坚持吗?

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吗?
如果我赶追求我就敢拥有吗?
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?♥

我的答案,
变了.
我累了,
那颗心更累.

你一时的担心,
一时的关心,
一时的吃醋,
到底是因为什么,
想问你很久了,
可是我选择
逃避♥
怕从你嘴里说出来的答案不是我要的.
我的心还不能承受这种打击♥
我需要的是时间,
让我不去想,
但不代表忘记,
因为,
我不想忘记♥

我是笨蛋吗?
我是傻瓜吗?
为什么要这么地执著呢?
随便吧~

你可以像其他人一样
在乎我
关心我
安慰我
吗?
只要一点点就好了♥

近来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心情很低落

莫明其妙
也许也不是莫明其妙
应该是知道
但又不想明说
...罢了人生有时候总是这样
就像人活在世上到底是为了什么
而为了什么活着而烦恼
这问题就像为什么每一天都要吃饭
人有时候很奇怪
突然感觉不到自己现在活着的目的
心情总感觉因为自己太久没有发泄自己的心情而伤感
写写日记会让自己心情好起来
看来还是不时来写一下日记
发表一下自己的心情
这样应该会好些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小豆 ♥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