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city park~

去了city park,
有中秋晚会.
明明是华人的~
不懂做么是马来人主持-.-
还有马来歌-.-
又有安睇跳舞-.-
简称来说很无聊!><


我去那里叻~
是去绕city park看风景的~哈哈~
走了都不懂几多圈了-.-


重点来了~~
坐在那里等一个leng zai从厕所出来那时~~
突然有个人走过来~~
他:靓女,可以给我你电话号码吗?
我:不可以!
他:做么?
我:不喜欢!
他:给啦~~得空的时候可以跟你信息嘛~
我:不要!
他:真的不可以?
我:嗯!不可以!
他:将不用紧咯~~
我:.........
然后他就走回他朋友那里~
我望过去的时候就看到他跟他朋友在那里一直望我这边><
吓死我~~
等了很久那个leng zai 才出来><
其实那个来要号码那个我一来city park就看到了~~
那时他就一直望着我了><


哇~~
原来很多人都很八卦一下的~
电话问~
上fb又有人问~


fb的怪人越来越多啦-.-
现在不只问电话~~
还有一个还叫我线钱去他电话哇~
当我笨蛋啊~-.-
有一个更变态~~
跟我讲"i love you"~~~-.-
这些人跟我滚远远啦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