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091210~♥

啦啦啦啦~
无聊当中-.-
考完最后一张华语我就自由了!x)
考完试的我~
很多东西要做啊~>.<

最近的我~
心情起伏很大啊-.-
有些事不想就没事...
一想就大件事>.<

每天告诉自己不要去想、
反正都过了这么久、
可是我真的办不到、
如果以前你没有告诉我这些就好了...
我就不会那么介意、不会那么在意...
我应该相信你的(:
相信你说过的话~♥

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
我知道自己不会后悔就好了
该说的我都说了
该做的我也做了
该努力的我也努力了
不管最后会怎样
我也会微笑着面对(:
最坏的打算我都想过了
我知道自己撑得住的
我很坚强的~
一直都是(: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