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151210~♥

还没有考试之前就一直想考试快点结束~
考完了又没有东西做~
矛盾-.-
还有那么多个月要过啊~
怎么办>.<
找工做?
我怕我大小姐-.-
去学跳舞、钢琴?
等我学车先~
不然很麻烦>.<

其实~
很奇怪~
感觉很奇怪~
我也不懂什么原因~
只是不希望一切就那么短暂~
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会莫名地发脾气~
生气、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就会生气!
生气、是因为没有安全感!
生气、因为害怕!
生气、因为很在意!
我知道自己没有理由生气~

有时不能只看外表~
他笑着面对你不代表他真的开心~
只是不想要别人为他担心而已~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~
他们没有说出来因为有时说了也没用~
不是每件事都能让别人帮你解决~
所以~
自己懂就好了(=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