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我在等一个人

我在等一个人,一个愿意走进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乐,同时也愿意让我走进他的生命,体会他的爱恨情仇的人;一个不是因为我的其他什麽喜欢我,而是因为喜欢我而愿意接受我的一切的人;一个知道我不完美却依然喜欢我, 甚至连我的不完美也一并欣赏的人;一个不在乎别人是否赞美,而只在意我的肯定与认可的人;一个即使全世界都与我为敌也会站在我身边,宁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背叛我的人…… 
   

 我一直在等待,静静的等,耐心的等。

因为我相信:等待的最终,你一定会出现。

  是的,我在等一个人。一个可以让我为一棵大树而放弃整片森林的人,一个因为一根草而使我对整个花园视而不见的人,一个只因一颗星星让我对整个天空都不再在意的人。

  是的,我在等一个人。一个可以陪我一起去放飞风筝也放飞希望的人,一个在我心血来潮的时候会和我冲到雨中而不顾路人目光的人,一个可以陪我坐在海滩等日出的人,一个可以和我一起坐摩天轮的人,一个可以陪我做我想做的事的人。
  

  是的,我在等一个人。一个知道我曾经无尽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,一个也许没能参与我的昨天,却愿意和我携手走过每一个明天的人…… 

  是的,我在等一个人。我不确定我还要等多久、可是、因为我爱、因为值得、因为是你、所以我等。
 

  真的,我在等一个人。一直在等,静静的等,耐心的等… 。


不管要等多久、我都义无反顾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