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261210~~♥

圣诞节过了、
我在家度过、有够无聊的>.<
因为妈咪生病所以哪里都没得去/.\
可是我可以见到某某人就已经很开心了xD
每次看到他真的会紧张~囧

2010快结束了~
今年可以说发生了很多事~
开心的、
生气的、
伤心的、
统统都有(=

看回以前的照片~
唉~
只能叹气~
什么都变了~
我们不可能再回到从前这样了~
忘记就好了~
认识你只能说是我们的不幸~
因为你我们差点少了很多朋友~
可是只能说你很不幸~
到最后真面目还是被人发现了~
如果你还想继续演戏的话~
你就继续吧~
告诉你~
你的观众已经越来越少了xD
做回自己吧~
何必那么累呢(=

我、真的过得很开心(=
有菜菜、圆圆、鱼鱼、大大、Mr.Lolo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~
尤其是、谢谢(=
有人让我改变了很多
有人让我长大了很多
有人让我懂了很多
都谢谢你们(=


是你的就是你的;不是你的、不管你怎么挣、怎么抢、也不会是你的。
可是我相信奇迹~♥

请不要怀疑我的真心~♥
我真的很想你>.<

0 意見: